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向力力主持召开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3年08月09日10:46   来源:郴州政府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向力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以下简称“创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等情况。市委常委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为改善我市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文明交通、和谐交通、绿色交通”,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创模”工作目标,确保全市畅通工程达到C类城市国家一等管理水平标准。

会议认真研究了“创模”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创模”工作是城市大提质、建设宜居利居城市的重要内容,是与市民息息相关的重大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全力以赴,力争今年底通过初评,争取明年授牌;要强化规划,完善设施,要以国际视野和眼光,对城市交通管理规划进行优化,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铁腕执法、严管重罚,巩固治超、限摩规电成果;要强化科技支撑,打造智能交通,整合科技优势和信息化资源,加速构筑智能交通;要文明创建,提高素质,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加强综合管理,加大违规行为的曝光力度,促进市民交通意识和文明素质大提升。

今年上半年,我市综治工作在全省民调中排名第一,14项调查指标有10项排名全省第一。在听取了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综治工作并指出,平安是一个地方最大的环境,是群众最大的福祉,要继续加大“平安郴州”建设力度;要继续加大社会管理创新的力度,源头抓起,巩固打黑除恶、打非治违等成果,不断探索郴州特色的综治工作经验;要继续抓好服务企业、抓好市县两级城区综治、抓好网格化建设、抓好打黑除恶和重点整治、抓好薄弱环节、抓好民调工作;要继续开展作风大整顿,建设高素质的政法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