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海涛:明确职权 创新机制 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建设

2013年08月08日14:18   来源:恩施政府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3日下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来到恩施综合扶贫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听取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试点工作已由前期准备进入实施阶段,要进一步明确职权、创新机制,按要求、分步骤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建设。

王海涛说,前一阶段,经过大家的共同谋划、策划、规划,前期准备有力推进,沟通渠道更加畅通,整体合力基本形成,广泛共识不断深化,试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广大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作风实、干劲足、境界高,为推动试点建设提供了坚强支撑和可靠保障。

王海涛指出,当前,试点工作已转入实施阶段,首要任务是确职确权、问责问效,建立一套便捷指挥系统和高效运行系统。州、市两级要当好“二传手”,为试点建设提供支撑、服务;乡一级是试点建设的实际操作层面,要进一步做实做大;村一级是试点建设的主要平台,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形成推动试点建设的合力。

王海涛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在充分发挥政府推动作用的同时,广泛调动企业、市场力量,实现多轮驱动;要将对外开放和自力更生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借助外力,立足实际以干求助,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建设。

州领导孔祥恩、董永祥,州直相关部门及恩施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向竹清)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