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陶宏:进一步提高党建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3年08月08日13:36   来源:孝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2日,市委书记陶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

市领导滕刚、李广波、彭桃安、涂明珍、谢思芳、罗平烺、范炳涛、张延臣、王芳、陈宽宏、周先来、仇平贵、郑香元、刘良翠,市政府秘书长张志敏出席会议。

陶宏、滕刚、罗平烺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陶宏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尤其是习总书记的讲话,从实现党在新时期历史使命的战略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思想,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陶宏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培养选拔更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着力建设发展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贡献率,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为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陶宏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支持组织工作,把组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正确把握组织工作的原则和方向,为组织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组织部门要找准定位,切实履行职责,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记者宁波 通讯员黄昭)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