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陶宏:坚定不移鼓励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2013年08月08日13:34   来源:孝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9日,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形势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陶宏在会上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桃安主持报告会。

陶宏说,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已成为我市改革创新的重要动力;民营企业家已成为我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当前孝感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强劲活力,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积极参与,必须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主平台,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陶宏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面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大转型孕育新希望。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主动适应变化,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放心、放手、放胆发展;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促进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突破;要增强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力为市场主体营造合法、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

公正的制度环境,放心、安心发展的法治环境。

陶宏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把个人创业梦、发展梦融入到中国梦、孝感梦,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持科学发展,用学习提高自我,用激情引导成功,用创新提升竞争力,用事业铸就成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企业办成百强企业、百年企业,为中国梦、孝感梦添彩。(记者刘翔 实习生汤维)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