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纳杰黄文武与文山军分区官兵共叙鱼水深情

2013年08月07日14:31   来源:文山政府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州委书记纳杰,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文武在文山军分区司令员吕美璋和政委张旭东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文山军分区官兵,代表全州人民向广大人民子弟兵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加深军民鱼水情。

走访慰问中,纳杰、黄文武与军分区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听取军分区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对军分区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

纳杰说,1927年8月1日人民解放军成立。86年来,人民解放军为共和国的建立、共和国的安定、共和国的发展、共和国的改革做出了极大贡献。近年来,文山军分区广大官兵秉承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部队建设成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为文山的发展、边疆的安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文山军分区党委按照习近平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搞建设、抓准备,严格训练,为文山的发展、边疆的安宁再立新功。

军分区官兵们对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真心实意为官兵排忧解难深表谢意。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州委、州政府及全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尽最大努力为“第二故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颜宏幸 崔远丽)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