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田欣率昆明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学习考察

2013年08月07日10:40   来源:云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0日至13日,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率昆明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学习考察,学他人之长、拓发展新路,全面提升春城品质,着力打造美丽春城、幸福昆明,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

学习考察期间,张田欣一行访街区、入园区、走企业,先后参观考察了什刹海、琉璃厂文化街、前门历史文化街区修缮保护工程、南锣鼓巷文化休闲街、昆玉河景观走廊、王府井小吃街、奥林匹克公园、798艺术区、莱锦创意产业园、世贸天阶等项目情况,博观而约取,积极汲取北京市各个城区科学发展,特别是在城市综合体、特色商业、饮食街区、文化创意街区、绿化、亮化、市容市貌等方面的新鲜经验。

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各个城区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成就、经验全国瞩目。向他们学什么?一路走来,代表团成员一边考察学习、分析思考,议得最多的是别人的亮点、长处,反思最多的是自己的差距、短板。这是一次开阔视野、开阔胸襟、开阔思路之旅。

虚心讨教,广泛交流,深入思考,收获多多,不虚此行,是代表团成员的共识。代表团成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好好消化吸收北京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实际立学立用、活学活用,特别是认真贯彻好即将召开的昆明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举措推进当前工作,全面提升春城品质,为着力打造美丽春城、幸福昆明,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和光亚)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