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胡润泽等走访市人大市政协机关

2013年08月06日12:18   来源:汉中政府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8日上午,刚刚履新的市委书记胡润泽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建军来到市人大、市政协机关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在走访时,胡润泽、王建军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座谈,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胡润泽对市人大、市政协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市人大、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依法监督、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协调一致,作出了优异成绩。

  胡润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把事关汉中长远发展的大事、人民期盼的实事和正在推进的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做到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他指出,汉中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市情,全面把握发展大势,按照省委“经济发展只能上不能下,工作只能进不能退,人心只能聚不能散”的要求,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三市”建设。他希望市人大、市政协再接再厉,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把全市广大代表和委员以及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为汉中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建军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期望,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大家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以十足的干劲、满腔的热情,为汉中加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下,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市政协主席李怀生代表市人大、市政协,对胡润泽、王建军同志就任伊始就到机关走访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共同推进汉中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在家的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分别参加座谈。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党振清,市政府秘书长徐有业等陪同。(记者孙崇政)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