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冯新柱召开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3年08月06日10:24   来源:铜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0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总结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冯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新一届党中央组织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关于党建和组织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理解和领会新论述、新要求上下功夫;要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部门建设,建设模范部门。

会议强调,要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按照“全覆盖更深入”的要求,部署扎实、组织严密、推进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在明年2月至7月第二批次正式进行,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不等不拖,及时主动地抓好活动的前期工作。要继续边查边改,加强薄弱环节调研,创新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方法,探索和形成有铜川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模式。同时,要按照反对“四风”要求,切实改进作风,确保全市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以解决“四风”问题为动力,扎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改进作风,实干苦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狠抓工业经济运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抓好创国卫和雾霾治理工作,扎实抓好民生重点工程,精心筹备好陕甘边根据地创建80周年纪念活动,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记者 张长江)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