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郑俊康要求全市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月”活动

2013年08月05日09:50   来源:柳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4日下午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月”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对启动近一个月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月”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总结。市委书记郑俊康要求 ,在我市今年上半年的工业经济发展有所放缓情况下 ,以及金融环境转好的良好形势下 ,要抓住机遇上下齐努力 ,共同推动百项重点工程建设。

根据百项重点工程的分解 ,这百项工程中开工类27项 ,总投资329.3亿元 ,投产类项目26项 ,总投资220.5亿元 ,推进类项目47项 ,总投资370.1亿元。自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月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 ,重点推进的百项工程推进有力。

由市工信委和市技术改造项目办负责的工业类项目36项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百万箱技术改造项目 、柳州新宇纺织有限公司50万锭能力提升改造项目等已明确开工时程表 ,上汽通用五菱年产40万辆轿车基地(发动机四期)等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由市发改委 、市重点办负责的项目共41项 ,广西柳州汽车城—— —文化科技旅游配套设施项目(华侨城) 、环江滨水大道 、河东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项目已开工。

由市住建委 、市政重点办负责的项目共有23项。其中莲花立交桥所有动迁工作已完成 ,文惠桥改造工程上构和下构已全部完成 ,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2栋塔楼主体地上结构完成65%。

郑俊康表示 ,“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月”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他要求继续加大力度 ,同时继续严打“两违”的“风暴行动”,为推动这些事关柳州长远发展 、事关柳州民生改善的重点项目进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各金融机构对我市的项目建设充满信心 ,都表示要大力支持 ,这将大大减轻我市项目资金压力。

我们要抓时间 、抢机遇 ,坚决按项目开工 、竣工时间表推进工程。全区工业大会将在我市召开 ,这对柳州是一次推进各项工作的良好机遇 ,我们要大力整治城市环境 ,向所有来宾展示柳州新面貌 、新风采。

市长肖文荪指出 ,百项重点工程为我们准备了项目 ,有望改善的金融形势将给我们带来资金 ,任何情况都不能影响我们重点项目进展。

他要求 ,面对问题 ,我们对项目的谋划要更好一点 ,力度要更大一点 ,工作要更细一点 ,涉及到的部门要包干责任 ,所有项目结点只能向前不能往后。这百项工程是为柳州经济发展 、为改善百姓工作生活环境 、提升城市品位而谋划的 ,我们要让项目尽快竣工 、尽快投产。

市领导苏海棠 、刘传林 、黄涛 ,市政府秘书长向军参加了会议。(记者唐峰林)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