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何永林参观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片展

2013年08月03日13:18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永林、市长段志强及市委常委白劼夫、斯庆、龚明珠、纪强、周玉林等参观了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片展览及巴彦淖尔市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

何永林、段志强等市领导一边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内容,一边听取解说,还不时交流讨论,共同回顾内蒙古革命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何永林说,举办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片展览,学习我党的革命历史,对我们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内蒙古革命历史是整个中国革命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人民为我们整个民族的解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习历史、缅怀先烈,我们更应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赶超崛起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先烈们创造的革命事业一代代地传承下去。我们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把握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加快巴彦淖尔富民强市、赶超崛起步伐。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一段段视频……参观我市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后,何永林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奋进,努力把巴彦淖尔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片展览由内蒙古党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共同主办,市委党史办、市文化广电局、市团委、市档案局、临河区委承办,旨在宣传和普及党史和内蒙古革命史知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此次展览由“塞上风云”、“抗日烽火”、“走向胜利”3个单元组成,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内蒙古革命斗争史上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及其重要活动、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等革命斗争历程。巴彦淖尔市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用图片和大量实物、图表、音像资料,辅以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展示了我市两个文明建设的成果。(呼布庆)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