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永康等赴省军区走访慰问

2013年08月03日13:14   来源:丽水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平等,7月29日专程赴省军区进行走访慰问。省军区司令员傅怡、政委王新海亲切接见王永康、黄志平一行。双方表示,将深化军政军民融合发展,加快丽水跨越发展步伐,努力将党管武装、双拥工作以及部队建设等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在杭的省军区常委,丽水军分区司令员姜华、政委李生荣以及市领导陈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军区领导高度评价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党管武装、双拥工作以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支持。省军区领导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努力下,尤其是在宏观形势严峻挑战下,丽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难能可贵。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丽水军分区的各项工作,设身处地地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并在去年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可喜可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丽水市委、市政府在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同时祝愿丽水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王永康向省军区领导简要介绍了去年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打算,并代表丽水市委、市政府和丽水人民,感谢省军区对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和军分区部队建设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丽水经济社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首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军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凝结着驻丽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在新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特别是后发地区要实现“快翻、早翻、多翻”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实现自我图强,并将继续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稳步推进我市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