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云光中会见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

2013年08月03日13:01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2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云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廉素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服务中心会见了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一行,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加快发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白智,副市长赵文亮,市政府秘书长张占林会见时在座。

  云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冉新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庆油田分公司长期大力支持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云光中说,一直以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在保障鄂尔多斯市天然气供应、给予价格优惠和实施项目建设上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希望长庆油田分公司继续加大在鄂尔多斯市的项目建设力度,在企业获得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廉素表示,长庆油田分公司入驻鄂尔多斯后,和市旗两级政府在多方面加强了合作,既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也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长庆油田分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在鄂尔多斯的投资。

  冉新权介绍了长庆油田的发展情况,并对鄂尔多斯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庆油田在鄂尔多斯取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长庆油田分公司将在更高的层次、更广阔的领域与鄂尔多斯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慧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