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景淼等赴各驻舟部队看望慰问

2013年08月03日11:53   来源:舟山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副省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孙景淼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江勇昨天分赴驻舟解放军和武警、边防、消防部队看望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蔡步雄、王忠志,驻舟部队首长冯阜营、管和平、洪永鹏、王波、周厚江等参加慰问。

  孙景淼一行先后到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看望慰问。在市消防支队,孙景淼观看了特种消防器材展示和消防官兵技能演示,听取了支队建设汇报,并向官兵送上慰问品。孙景淼指出,长期以来,消防官兵不仅承担着消防灭火等职责,在各项抢险救灾任务中也冲在一线,展现了良好作风,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当前,新区建设的战略任务十分繁重,新区的产业发展如石油化工、船舶海工、休闲旅游等点多量大,与消防安全息息相关,这既需要我们不断提高消防工作的能力水平,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希望全市消防官兵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多花心血和汗水,为新区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成绩。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重视、加强消防工作。

  在市武警支队,孙景淼察看了警情中队战士宿舍,向武警战士送上慰问品,参观了警史馆,了解了支队各项建设情况。孙景淼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扎根海岛、乐于奉献、锐意进取、敢争一流,为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舟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进入了全面建设的历史新阶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包括全体武警官兵在内的全市军民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海洋梦、新区梦贡献力量。武警部队要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保障新区建设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胜利篇章。

  周江勇一行先后到舟山警备区、市边防支队看望慰问。长期以来,舟山警备区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支持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和保护群众利益等方面,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周江勇在与警备区首长座谈时说,我市已6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随着新区大开发、大建设的加快推进,军地双方合作会更加紧密,我们要深入研究军地联动发展机制,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部队首长向周江勇介绍了部队各项建设成果,并代表广大官兵衷心感谢舟山人民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第二故乡发展再立新功。

  周江勇在市边防支队看望慰问时说,近年来,边防部队建设扎实有效,与地方关系融洽,服务保障新区发展成效明显,涌现出许多全国、全省先进典型。新区开发建设需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边防部队和地方公安部门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继续发挥好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做好拥军工作,在部队建设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