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黄坤明:扎扎实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03日09:4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当前,全党正在自上而下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继8日市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后,7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级老领导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等方面的意见,听取对我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到其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环保局调研指导。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副市长徐文光等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黄坤明认真听取了虞荣仁、丁可珍、沈者寿、吴键、张明光、周玉玲、熊恩生、胡克昌、蒋福弟等老领导的发言,并不时与老领导们互动交流。黄坤明说,各位老领导不仅对杭州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而且对杭州各方面工作也比较了解。听了大家直奔主题,真诚、真心、真实的发言,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的英明正确,更加坚定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积极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努力让教育实践活动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市委常委会将自觉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走在前、带好头,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示范表率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在市环保局,黄坤明详细了解了该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及环保工作情况。他指出,市环保局作为全市环保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本着对人民、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找准问题,转变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规定动作到位、实际成效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切实抓好学习教育、问题剖析和整改,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导向,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要紧紧围绕“美丽杭州”建设,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搞好综合协调,更好地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