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赵世洪等慰问驻廊部队军事院校官兵

2013年08月02日16:46   来源:《廊坊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委书记赵世洪等领导慰问驻廊部队

市长冯韶慧等领导慰问驻廊部队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八一”前夕,赵世洪、冯韶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轻车简从,分四路走访慰问了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官兵,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部队为廊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洪,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宋革新,市委常委、秘书长饶贵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93792部队。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在93792部队,赵世洪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的介绍。他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代表廊坊435万人民群众,对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慰问。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部队在过往的时间里,对地方建设一贯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每当有急难险重的任务时,人民子弟兵总是冲在最前列,做到了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93792部队是我军的王牌部队,承担着保卫首都、保卫人民的重要任务,驻扎在廊坊是廊坊的骄傲。廊坊一定会很好地支持与服务部队建设,愿军地双方共同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市长冯韶慧、廊坊军分区司令员梁国庆到武警廊坊市支队、武警黄金第二总队走访慰问。

  冯韶慧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冯韶慧说,近年来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廊坊经济社会建设,在维稳、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廊坊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动力,高端发展、绿色崛起。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廊坊发展,对地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军地共建廊坊的美好明天。廊坊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军政、军民团结工作,解决好官兵转业、随军家属安置等问题,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先后来到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廊坊军分区、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为驻廊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蒋洪江说,去年“7·21”我市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部队的官兵们在危急时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成功解救和安置受灾群众,充分发挥了抢险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当前正值主汛期,驻廊官兵仍是抢险救援的重要力量。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廊坊的发展建设。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双拥模范城建设,在军地共建中,创新思路,丰富形式,深化军民鱼水情。

  市委副书记赵常福先后来到61906部队、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赵常福说,广大驻廊部队官兵是人民的子弟兵,人民的骄傲,肩负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优良作风尽职履责,同时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廊坊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传统优良。服务部队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地方政府都要关心部队建设,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切实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