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辛国斌主持召开州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

2013年08月02日15:54   来源:柴达木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会议研究部署深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7月4日,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在海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研究部署深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辛国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常委会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重要讲话。州委副书记武玉嶂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州委常委牛军、王敬斋、多杰、韩素文在主席台就坐。

辛国斌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省委主要领导调整后,新的省委领导班子首次召开的全体会议。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项重大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省委对当前重点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海西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

他说,长期以来,全州各级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努力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全州各族人民和睦相处、休戚与共、共同发展,形成了各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新的实践中,海西作为全省六个民族自治州之一,必须立足多民族聚居、开放度相对较高、各民族包容性强,创建先进区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基础、群众基础、民族宗教工作基础和实践经验的实际,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两步走”目标任务,结合海西实际,贯彻落实好十项具体举措,率先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努力争当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