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瑞彬:转作风 解难题 切实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

2013年08月02日15: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深入到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征求企业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摸实情,转变作风解难题,努力优化发展环境,调动和保护企业家的创业激情,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

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是孙瑞彬在群众路钱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企业。该公司的稀土高铁铝合金电力电缆,成功解决了“以铝代铜”的技术难题,具有阻燃耐火、安全稳定、经济节约等优势,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在欣意电缆有限公司,孙瑞彬实地察看了正在生产的一期工程裸线车间和二期工程已经完工的生产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孙瑞彬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诉实情。孙瑞彬一边听一边记,一边与干部职工针对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看法、提出建议。他真诚地说,我这次来,就是要听听大家的心里话,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解决,我们在哪些方面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提出的配套设施不完善、高压线迁改等问题,孙瑞彬当场予以协调,指示有关部门限期解决。

孙瑞彬指出,欣意电缆的产品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未来市场潜力巨大。高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解决“四风”问题为重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反思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千方百计尽快解决,调动和保护企业家的创业激情,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他希望企业在创业初期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千方百计开拓市场,抓紧做好二期工程的设备安装和人员培训,尽快形成新的生产能力。同时,要关心爱护员工队伍,解决好职工的基本生活问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为企业的美好明天做贡献。(记者张明星)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