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曙光会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

2013年07月27日19:1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5日18时,市委书记张曙光在宿州国际大酒店会见厅,亲切会见出席第二届(2013)中国制鞋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等嘉宾代表。市领导史翔、张冬云、张忆秋,市委秘书长侯家春等会见时在座。

张曙光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曙光说,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宿州制鞋产业发展经过不断探索,从开始的理论、实践的萌芽,到现在已经走出很宽广的道路,我们现在更有这样一种道路的自信。这要感谢各位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各位企业家和行业协会的负责人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张曙光进一步说,宿州当前和今后将坚定不移地走好制鞋产业这一发展道路,我们对于在华东地区,在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处,建设一个能够面向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现代化制鞋产业基地,充满了发展信心。在这个发展进程中,希望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将努力为中国制鞋业的发展,做出宿州板块应有的贡献。

钱桂敬首先对第二届(2013)中国制鞋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钱桂敬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这一届论坛的举办非常重视。当前,制鞋产业正面临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和调整,在这种形势下,宿州的制鞋基地有条件提升综合竞争力,重新打造我国制鞋工业新的竞争优势。希望宿州能够通过不断探索,将这个制鞋基地建设好,努力打造成中国制鞋工业最具竞争力的一个现代制鞋基地。

参加会见的嘉宾代表有: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会长项进光,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美,浙江省皮革协会理事长李伟娟,野力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少雄,东艺鞋业(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曦,等等。

来源:宿州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