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肖超英会见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员大会代表

2013年07月27日19:1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9日上午,肖超英在相王府宾馆亲切会见了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部分代表。

肖超英在会见时说,新四军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持华中抗战的人民军队,也是党的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四军创造了辉煌战绩,也铸就了伟大 的“铁军精神”。淮北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的攻坚阶段,仍然需要继承和弘扬党和人民军队在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优良传统。

肖超英说,多年来,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广泛征集,编辑出版了一批高质量的党史军史书籍,为淮北新四军史研究提供了翔实而 丰富的史料;通过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研究新四军光荣历史,充分发挥了关心教育下一代的作用;围绕研究成果转化,用党的丰富历史经验为党和政府提供 了有益参考;通过弘扬“铁军精神”,凝聚全市上下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为推进淮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肖超英祝愿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希望研究会的老同志保重自己的身体,祝福老人健康快乐;同时多注重研究成果的转化,弘扬“铁军精神”,建设精致淮北,把全市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把淮北的事情办得更好,把安徽的北大门建设得更加靓丽。

市委副书记樊勇,市委秘书长吕剑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淮北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