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肖超英出席专题报告会并讲话

2013年07月27日19:1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开展志愿服务,6月27日上午,全市“实现建设精致淮北梦 党员志愿服务先行动”专题报告会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出席并讲话。黄晓武、樊勇、张旭、朱斌、杨军、沈光继、方宗泽、顾文等四大班子领导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樊勇主持。

报告会上,相山区东山街道建国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惠,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双龙公司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冉广玉,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王怀芬,淮北供电公司黎苑路营业厅班长、“燕飞志愿服务队”队长孙燕飞四位同志,分别代表党员志愿者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了报告,展示了新时期我市党员的崇高境界和良好风貌。

肖超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发挥党员先进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建设“精致淮北”,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着力拓展志愿服务网络,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十万名党员、十万个雷锋”已经成为我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就我市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肖超英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争当精致淮北的追梦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实现中国梦、淮北梦的伟大事业中做表率、当先行。二要争当精良产业的打造者,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实践,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主动参与全民创业行动,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要争当精深文化的引领者,积极传播主流文化,大力弘扬好人文化,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正确引导网络文化。四要争当精美城市的建设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主动投身美好乡村建设,带头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五要争当精细作风的践行者,牢记为民宗旨,强化精细意识,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淮北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