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存荣:在高效利民推进中提升城市品质

2013年07月27日19:1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调研大建设,并主持召开大建设汇报会。他强调,我市已经进入了交通枢纽建设的攻坚阶段,迈上了轨道交通建设、提升城市 品质的新征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水平,加强效能建设,更加高效、优质、利民地推进大建设。市领导杨思松、周善武、张长淮等陪 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市大建设各项工作继续快速、平稳、有序推进,截至5月底,续建、新建大建设工程699项,已完成121项, 在建578项。吴存荣先后来到阜阳北路高架工程、龙川路工程、轨道交通一号线工程望湖城站、高铁南站北广场等建设现场,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具体了解 项目进展情况,叮嘱要抢抓有利时机又好又快施工。

汇报会上,在听取有关汇报和发言后,吴存荣说,经过广大建设者的辛苦工作、奋力拼搏,我市大 建设成效明显,无论是交通设施建设还是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无论是园林绿化还是水环境治理等,都取得了很大成绩,积累了很多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 了城市形象,改善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吴存荣指出,要进一步发扬不怕疲劳、顽强作战、连续作战、敢于负责的精 神,继续强力推进大建设,特别是要善于抓住重点、勇于破解难题,抓好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快推进铁路枢纽、港口航道等一批重大对外交通项目建设,早日建成全 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要高效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狠抓安全生产;要加快推进骨干路网建设,科学安排建设时序;要加快推进拆迁安置房建设,主要负责人 要始终将其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加强调度,制定规范化的工作流程,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要统筹推进水环境治理等生态工程建设,加强支路网建设、小街巷、 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等工作,做到干一个成一个。

周善武说,要进一步自我加压,又好又快地推进大建设;要抓重点、攻难点,强化统筹;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加强城市管理,加强协作、提高效能。

来源:合肥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