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存荣:在规范管理优化建设中改善城市环境

2013年07月27日19:1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5日,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合肥奋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朝着在全国有 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特大城市方向迈进的征程中,必须坚定不移地规范城市管理,优化城市建设,持续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市领导杨思松、林存安、周善武等出席会 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各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吴 存荣说,伴随着合肥建设与发展,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生活垃圾处理、摊贩管理、有烟烧烤治理、非法户外广告拆除、渣土运输规范管理、数字城管 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都迈上了新的台阶。要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意义,不断转变思想观念,以先发地区为参照系,见贤思齐,提升工作水平,更 好地造福于民;同时深刻分析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强化综合治理。

吴存荣指出,要更加主动作为,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充分运用先进科技 手段,持续整合资源和力量,完善规划、加快建设,不断优化配置、提高效能。要进一步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引导转型,以给出路为原则,对长期积累的问题进行 排查,加强协调,攻坚克难。要继续加强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市民更加自觉地维护城市环境,对损害城市环境的行为严格管理、执法到位,同时执法 人员也要进一步文明执法、依法办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我市城市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把好人好事宣传出去,同时对极个别“害群之马”也要 坚决曝光,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要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做到露头就打,坚持责任倒查,强化责任追究。

来源:合肥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