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曾维会见新疆塔城地区党政代表团

2013年07月26日15:3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新疆塔城地委书记张博一行。市领导邢凯、马占春、黄凯参加会见。

曾维对塔城地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实施振兴战略以来,沈阳完成了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任务,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空间不断拓展,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站在新的起点上,沈阳将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为核心,努力实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力争提前三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中央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部署,沈阳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三年对口援建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好资金和项目,把援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张博表示,将以沈阳人民的无私援助为动力,不断开创塔城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和睦的新局面。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