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曾维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3年07月26日15:3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沈阳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紧密结合沈阳实际,精心组织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沈阳加快实现全面振兴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会议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深远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把全市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投身实现“三大目标”、完成“五大任务”的崭新实践,奋力夺取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的新胜利。

会议指出,中央明确要求,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实现这一目的,必须首先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查清找准。要带着强烈的问题意识深入到群众中去,坚持开门搞活动,真心诚意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要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把问题反映上来,特别是对群众普遍提出的问题,必须认真对待,如实反映。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研究破解问题方法,直面矛盾,消除症结,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

会议要求,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从市到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抓紧健全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切实强化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保证。要细化完善方案,紧密结合沈阳实际,精心设计实施办法,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体现沈阳特色、反映群众心声。要抓好会议筹备,坚持抢先抓早,认真做好全市动员大会的准备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各个方面支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市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形成“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格局。

来源:沈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