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冮瑞:要时刻把百姓民生放在心上

2013年07月26日15:3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6日上午,本溪市委书记冮瑞对千金城市改造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冮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百姓民生放在心上,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超前谋划解决好基础设施问题,学校、医院、公交、超市等配套服务也要在回迁前到位,给回迁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千金城市改造项目是我市为解决本钢历史遗留的职工住房问题、全力支持本钢发展而批准建设的,共计新建29栋回迁楼,其中,目前已交工3栋,首批回迁居民599户,14栋回迁楼主体已经完工,3栋楼正在主体收尾,另有9栋楼在建,居民回迁也列出了时间表。调研中,冮瑞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进度安排、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哪些问题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冮瑞还走进一栋主体完工的回迁楼,查看房屋结构和建设质量。

冮瑞对千金城市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千金城市改造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当地百姓生活居住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平山区、市建委、本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进了征迁工作和项目建设,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下步,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到底、做好、做出成效。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协调,加快进度,加强管理,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确保今年10月底前2500余户居民全部回迁到位。

冮瑞还强调,千金城市改造工程不仅要让百姓搬进新楼,还要让百姓住得方便、住得舒心。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超前谋划解决好煤、水、电、气以及供暖管网、小区道路、物业、环境等问题,学校、医院、公交、超市等配套服务也要在回迁前到位,还要搞好小区绿化和环卫。街道、社区要主动提前介入,采取措施,开展活动,丰富回迁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帮助。

来源:本溪专题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