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铁民: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

2013年07月26日15:3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8日上午,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视察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程改造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以迎接第十二届全运会为契机,全面做好道路改造、市容市貌整治、“五化工程”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

长深高速公路是阜新市连接周边城市和省份、加强对外联系的咽喉要道,在阜新市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从今年5月份开始,阜新市启动该高速路口改造工程,将长深高速公路阜新互通式立交A匝道新收费站及外连接线由原来的4车道改为8 车道,收费站口门数由原来的4 进7出改为6进10出。项目工程范围涉及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等多项工程。全部工程将于8月初完工,届时可极大地提高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在工程现场,张铁民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要求,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原则,坚持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工。要做好绿化养护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的绿色通道、景观公路。

就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张铁民指出,十二运阜新赛区篮球赛事承办是全面展示阜新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个好时机,也是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实施,切实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打造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群众的幸福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开展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消除城市管理的死角和盲点,以美丽洁净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街路改造等工程建设,树立城市新形象,让广大群众满意。

要大力实施绿化、净化等“五化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第十二届全运会成功举办,展现阜新良好形象。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