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长友与北京工业大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2013年07月26日13:07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校领导与大兴区领导班子交流座谈 共同搭建区校合作平台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郭广生率校领导班子成员赴大兴区交流。大兴区委书记李长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谈绪祥等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大兴区委书记李长友表示,大兴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地,特别希望与北工大进一步展开合作。目前,北工大软件园坐落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今后,希望与北工大在教育、产业方面建立更多的联系,开展区校合作,共同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郭广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随着大兴产业结构的变化,北工大将在高端制备、生物医药、软件工程、先进制造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他希望与大兴区开展战略合作,通过项目合作等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大兴经济发展,服务于北京经济建设。

郑吉春书记表示,北京城南行动计划的实施、大兴区与开发区行政资源整合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为大兴区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大兴区正处在一个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承担着振兴首都二产、建设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重任,面临着建设首都第二机场的重大机遇。这些机遇也是北工大发展的机遇,是北工大服务大兴、服务北京的机遇。他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他建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合作的内容方式进一步具体化,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贲勇,大兴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有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合生,副区长王荣彬、喻华峰,及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工业大学校两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基建处、环能学院、建规学院、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张彩会)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