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刚出席“中外知名企业投资顺义行”启动

2013年07月26日12:59   来源:新疆电视台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中外知名企业投资顺义行”启动

  6月8日,中外知名企业投资顺义行暨第22届燕京啤酒节招商推介会召开。此次活动意在让更多驻京跨国公司、大型民企、股权投资和招商中介等机构全面了解顺义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投资领域,从而增进投资人、企业与顺义的合作交流。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顺义区领导王刚、卢映川等出席活动。

  顺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卢映川在致辞中指出:顺义是北京重点建设的新城、临空经济高端产业功能区、现代制造业基地,也是首都对外交往的门户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窗口,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引进和企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首都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

  会上,顺义区政府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定位、经济结构调整、投资导向和重点项目情况,并对天竺综合保税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顺义园等进行重点推介。近年来,顺义以经济平均增速20%,成为北京市第五个GDP突破千亿的区县,成功引进了现代汽车、航空产业园、航天产业园、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吸引了宝洁、联邦快递、日本邮船、索尼,三星等世界500强企业。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