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隋振江主持召开第69次海淀区委常委会

2013年07月26日11:07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第69次海淀区委常委会

6月13日下午,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主持召开第69次区委常委会,就近期海淀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研究。

  2013年上半年,海淀区创建办共召开各类指标研讨会21次。以“周四垃圾减量日”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加强公共秩序引导,开展“11排队推动日”和“文明过马路、安全伴您行”高校创建文明城区文明交通主题日活动,培养市民自觉排队、和谐礼让的良好习惯;举办各级档案工作人员培训,制定一次性书面反馈制度,对海淀全区49个主责单位、258项指标提出整改意见1351条,档案质量不断提高。

  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海淀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高度重视,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要加快实施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率。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