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马正跃:全力推进、全面推进、抓紧推进

2013年07月25日13:0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4日上午,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听取漯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的工作。

他要求,围绕年初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全面推进、抓紧推进,切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漯河市市领导曹存正、雷建民、张社魁、黄国英等出席会议。

马正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漯河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年初以来,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漯河市上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总体顺畅有序,特别是最近两个月连续成功举办了一些重大活动,漯河市在全省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观摩中取得了较好成绩,第十一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规模和层次达到更高水平,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和贸易采购额实现新突破,市人大、政协“两会”顺利召开,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上半年即将结束,各县区、各部门都要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根据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研究安排并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就做好当前工作,马正跃要求,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年初以来,漯河市经济运行“低开高走”,进入4月、5月,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回升,财政收入等指标明显回升,要持续当前向好发展势头,特别是要抓住扩大固定资产投资不放松,拉动漯河市经济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当务之急要组织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做到真开工、实开工,并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尽快形成施工高潮。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同时及早谋划新的项目,做好前期工作,秋收后再集中开工一批项目。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龙头工程,摆在首要位置,大员上阵,全力以赴,在抓好食博会签约项目跟踪落地的同时,根据主导产业延链补链的需要,以重大招商活动为契机,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努力取得一批招商引资新成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从以人为本的高度,从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高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隐患,坚决堵塞漏洞,彻底清理死角,确保漯河市不发生大的安全事故。

来源: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