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杨宏伟:抢工期 抓进度 全力以赴

2013年07月22日16:5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3日,黔江区委书记杨宏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塘隧道、中塘集镇段等地,查看了黔小二级路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如图)。副区长刘仪一同检查。

“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你们要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早日把黔小二级路建成标美路。”当日上午,在黔小二级路中塘集镇段道路水稳层铺筑现场,杨宏伟对施工方负责人叮嘱道。

据黔小二级路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黔小二级路整体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项目标任务按进度推进,舟白段已完成沥青铺设及标志标线。中塘隧道已全线贯通,隧道至集镇段路基主体完工,正在进行调平收边和水稳层铺筑。三丘田桥已全面完成,大河沟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水井沟桥完成2号、3号墩柱和4号桥台,1号墩柱、0号台和梁片预制正在抓紧施工浇筑,华口尖桥完成4片桥面钢筋混凝土铺装,剩余2片梁片待质检合格后安装。中塘集镇至小南海同心桥段除3处局部挡墙在收尾外,其余路基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路基调平收边和水稳层铺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指挥部将继续实行跟班作业,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不给施工带来影响。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人员、机械设备、材料和资金的保障,全面满足建设进度需求。

在了解情况后,杨宏伟要求,黔小二级路工程指挥部和施工方要认真研究、细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使该项工程早日完工,方便老百姓通行。

来源:黔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