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谢礼国:树立服务意识 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2013年07月22日16:4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5日上午,奉节县委书记谢礼国、县长李光荣率县招委成员单位到永安中学、奉节中学等高考考点,巡查考前准备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构建平安高考、和谐高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在各考点,谢礼国、李光荣深入高考考场、考生寝室、食堂等地检查了考前工作准备情况。在查看了考生食谱和住宿环境后,要求各考点在食品上严把采购关、加工关,确保食品安全;并与在场考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充满信心,认真考试,争取考出满意的成绩。

据悉,今年奉节县共有6633名考生参加高考,设奉节中学、永安中学和职成教育中心三个考点,共223个考场。其中奉节中学100个考场,永安中学64个考场,职成教育中心59个考场。

座谈中,谢礼国、李光荣强调,相关部门、各考点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县教委、公安局、卫生局、城乡建委、市政局等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方案,各尽其职,切实解决出现在高考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和问题。如果因为某个部门的失职或者缺失,对本次考试造成严重影响的,一律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免职,并作出相关处理。监察部门、县教委严格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在考试进行的时候,与考试无关的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考试区域,县公安局要在各考点配备足量的警力,维护好高考秩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启辉,副县长吴康轩参加巡查。

来源: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