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谢礼国充分肯定竹园镇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2013年07月22日16:4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8日,县委书记谢礼国在《竹园镇人民政府关于对正华煤矿违法组织生产处理情况的通报》上批示:“竹园镇在煤炭安全生产上积极作为,敢于亮剑,值得肯定”,对竹园镇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自2011年底“剿非治违”、“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来,竹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铁的纪律、铁的手段、铁的心肠”,重拳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现象,有效规范合法有证矿生产行为,从监管体制、监管人员、巡查制度、督查落实等重点环节入手,修订完善了一系列监管制度和办法,建立了煤矿监管的长效机制,彻底扭转了全镇煤炭生产的无序状态。自2011年底以来,共关闭非法小煤窑、挂靠矿200余个,无一例启封现象;全镇13个有证矿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建设和生产,未发生一起3人以上较大事故,全镇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来源: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