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道藩:打造一批高端产业项目,为迎接主城人群“出城”做准备

2013年07月22日16:4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1日,金科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蒋思海率公司主管战略拓展、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数名领纲人员来璧,就相关项目进行了考察。这也是本月以来金科第二次来璧考察学习。蒋思海表示,璧山城市美、区位好、产业兴,是一方投资热土,希望能与璧山继续合作,实现共赢。

是日,在县委书记吴道藩、县长章勇武陪同下,蒋思海一行先后来到青龙湖景区、福禄镇、县规划展览馆、秀湖公园等地实地考察参观。

一路上,吴道藩、章勇武介绍了璧山的相关情况。

吴道藩说,璧山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璧山在城市建设上,以深绿型生态化城市为目标,不遗余力打造城市环境,正展现出一幅“山在城里留,水在城里流”的“山水画”。在产业发展上,璧山结合全市产业总体布局,坚持产城融合,坚持污染企业“零容忍”,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食品三大支柱产业突飞猛进。

吴道藩表示,凭借良好的区位、环境和产业基础,璧山正着手打造一批高端产业项目,为迎接主城人群“出城”做准备,希望能与金科深度合作,打造一批堪称“作品”的项目。

章勇武说,随着内外部交通环境的改善和产业的飞速发展,随着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璧山正以强大的“磁场效应”吸引四面八方的目光,集聚各方人气。选择璧山,体现了金科超前的战略眼光。

蒋思海指出,组织如此大规模、高档次的团队外出考察学习,对于金科而言史无前例。到璧山投资两年多来,金科被璧山城市建设的好思路、好举措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深深折服。

蒋思海表示,如今的璧山,有产业支撑、人气支撑、区位支撑,当日考察的几个项目更是与金科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能与璧山继续合作,实现共赢。

副县长罗志军陪同考察。

来源:璧山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