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龙华:携手并肩,共推联东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2013年07月22日16:4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8日,两江新区高端产业综合体项目——联东U谷?重庆两江新区国际企业港项目在水土高新园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将建成标准化厂房、企业定制厂房、研发中试楼、服务配套设施、总部办公楼等业态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将进一步融合两江新区产业结构、提升经济价值、完善区域配套体系。

副市长、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宣布工程开工。区委书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富金出席奠基仪式。

龙华对联东项目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说,区委、区政府将与联东集团携手并肩,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两江新区成立三年来,水土高新园基础配套日趋完善,招商引资初具规模,产业发展日新月异,京东方等30余家企业入驻,上海超硅等6家企业投产,中科院重庆分院等一批项目即将建成投用。作为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名第一位的北京联东集团在西部地区投资的首个产业园区项目,打造高端产业综合体,建设西部一流的产业资源聚合平台以及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地,必将加快北碚发展。

联东U谷?重庆两江新区国际企业港总占地862.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2.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3万平方米,预计一年半时间建成。项目定位于高端产业综合体,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疗、仪器仪表、高端通讯和云计算、软件外包、精密加工等高端产业,重点发展设计研发、中试组装、精密加工,以及生产性服务业,形成产业资源聚合平台和综合体。首期启动招商中心、项目示范区、企业服务中心、科技研发、高端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

据悉,联东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地产运营服务商之一,在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无锡等15个城市投资开发了26个产业园区项目。联东U谷?重庆两江新区国际企业港的启动,是联东集团向中国西三角经济圈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正式拉开了联东集团进军西部的步伐,至此,联东集团在全国四个直辖市均有项目布局。

来源:北碚数字报(有图)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