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刘宝亚出席茶园新区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议并做讲话

2013年07月22日16:4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3日,区委书记刘宝亚在茶园新区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议上指出,茶园新区管委会和有关职能部门要以规划定位、基础设施、功能完善和产业发展四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按计划,分主次,有实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区领导郑向东、甘联君、马勇、陈炯、莫裕全、叶自玫参加会议。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茶园新区A区“两横两纵”道路工程、鲁能中学项目、通江大道南段拓宽改造工程、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迁建工程、重医附二院进场路工程、茶园换乘枢纽工程和茶园至鹿角道路工程项目。茶园新区A区“两横两纵”道路工程指由花红路、水云路和天文大道、广福大道形成的“井”字形骨架路网,目前已完成前期手续。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迁建项目一期已封顶,计划今年9月开学投用。通江大道南段拓宽改造工程、重医附二院进场道路等工程正在加快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刘宝亚说,茶园新区目前急需建设一批市场、学校、医院、餐饮和酒店,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有时效地推进,力争把茶园建成江南新城。刘宝亚强调,茶园A区“两横两纵”道路工程必须今年完工,所有道路必须一次成型,严格重车管理。要转变观念,沉心静气,尊重规律,把更多的功夫用在重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上,提早谋划明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

郑向东说,我区要进一步优化通江大道南段拓宽改造工程方案,各管网单位必须全力支持配合茶园新区重点项目,加大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力度。他强调,茶园新区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整体形象的提升,要特别注意对通江大道两侧、苦溪河沿线、1号科技园、广阳岛(湾)等重点区域的把握和控制,要以点带面、以线穿整,推动茶园基础设施建设,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来源:南岸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