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唐英瑜调研渝中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

2013年07月22日16:4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唐英瑜前往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信息中心,看望全体干部职工,调研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唐英瑜指出,渝中宣传思想战线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以及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发挥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渝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增强正能量。

唐英瑜一行首先来到区新闻信息中心,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节目制作、栏目设置等情况,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随后,唐英瑜听取了宣传思想工作汇报,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围绕大局、服务人民,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围绕热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把握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了正确的引领作用,在班子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都有新的亮点,宣传干部队伍充满生机活力,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工作成效突出。

就下一步宣传工作,唐英瑜指出,首先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鉴别力。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进一步加强党的方针政策、自身修养、传统美德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的学习,在主动带头学习的同时,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的深入;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工作,发挥好宣传部门及宣传战线同志们的作用,在推动渝中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建设法治社会等方面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要下大力气加强阵地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从四个方面加强队伍建设,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信念、立场;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学习能力,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基层群众和渝中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走出去、沉下去,到一线了解情况,宣传党的政策,反映群众疾苦。报道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公道正派;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工作纪律,形成严密的工作制度。

区委副书记赵宝权,区领导何家利、何积光参加调研。

来源:重庆渝中政府门户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