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洪峰:合力推动驻泰企业做强做大

2013年07月22日09:5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山东能源临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希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洪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泰安积极应对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充分发挥“交通顺畅便捷、自然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发展环境适宜”的优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要抓招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产业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加快经济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全面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进程,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省内外的影响不断扩大,为客商打造了“投资泰安、稳如泰山”的良好投资环境。山东能源临矿集团作为全国煤炭企业50强和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已成为省管企业公司治理和科学发展的典范。希望山东能源临矿集团能够继续与我市互往、互信、互利、互赢,开拓新的合作空间。

张希诚感谢我市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表示将积极开拓与泰安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加大技术支持力度,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副市长展宝卫会见时在座。

来源:中华泰山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