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飞跃: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黔东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13年07月21日16:4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0日,黔东南州与昆山台商代表座谈会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称的江苏省昆山市举行。黔东南州真诚邀请昆山台商代表和企业家到美丽的黔东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会议;州长廖飞向昆山台商代表和企业家全面推介了多姿多彩的黔东南、原汁原味的黔东南、神奇神秘的黔东南、发展潜力强劲的黔东南。州领导罗亮权、梁承祥、杨华昌、冯仕文、耿生茂、王贵、杨俊、潘亮等黔东南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39位台商代表和25位投资商代表受邀出席。

江苏省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大震锅炉工业(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宽信祝愿黔东南州与昆山台商代表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贵州是个好地方,黔东南好山好水,人民有情有意,期盼广大台商到贵州黔东南投资兴业、共谋大计、实现共赢。

李飞跃在主持座谈会时说,黔东南州山水风光神奇秀美,人文景观绚丽多姿,民族风情浓郁独特,各类资源要素富集,是贵州乃至西南地区南下“两广”、东进“两湖”、联接长三角、珠三角的桥头堡,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前沿阵地,是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黔东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为企业家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拓展无限的发展商机。

在热情和欢快的气氛中,廖飞代表黔东南州向李宽信先生颁发了经济顾问聘书,与会台商代表、投资企业家代表先后纷纷发言。

上海巴莱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已在我州台江县投资了魔芋种植合作项目,其投资企业获得了黔东南州龙头企业称号。董事长姚超豪先生表示,我们力争把台江县打造成“魔芋之乡”,把台江的特色产业推向全国。上海巴莱和贵州、黔东南很有缘,黔东南的投资环境好、效率快,是一个值得投资兴业的地方,希望更多的朋友到黔东南考察、投资、兴业。

上海东大总经理李强说,我们已经受到黔东南的真诚邀请,公司决定到黔东南投资。黔东南的合作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工作真抓实干,我们一定把好事办好、办快、办实,期盼双方合作取得成功,实现共赢发展。

台湾腾博(徐州)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陈炳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黔东南是一个农业大州,是一个值得创业的地方。我的搞农业开发的,相信我们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美丽黔东南是一块宝地、福地。随着交通网络的日益完善,黔东南走出了大山、走向了全国和世界。黔东南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有了强劲辐射力和无限张力,我们对投资黔东南充满了信心。”黔东南州浙江商会副会长汤锦仁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座谈会上,上海东大公司、贵州台江盛旺科技养殖公司、贵州兴泰钡盐科技公司、黔东南浙江商会、江苏省江南再生资源利用公司与台江县人民政府还进行了现场项目签约。

来源: 黔东南新闻网-黔东南在线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