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丹增朗杰在昂仁定日调研

2013年07月19日16:2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4日至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率队深入昂仁县、定日县,就社会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两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前往昂仁县城新区、定日县城,实地视察两县城镇化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前往昂仁县日吾其寺,视察日吾其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经济发展也是调研组关注的重点,调研组一行前往定日县措果乡,视察农牧、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前往措果乡感恩村,视察流浪乞讨人员集中安置情况。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部分驻寺干部和群众、僧人。

在督查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昂仁、定日两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两县要进一步深化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城镇化建设工作,带动县域经济发展;要抓好援藏交接工作,做好援藏项目的筛选和实施工作,利用好援藏资金;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昂仁县要抓好矿产开采管理工作,定日县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要抓好龙头企业建设,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要抓好基层党建和维稳工作,加强社会管理,确保社会稳定。

来源:西藏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