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徐卫喜出席市油田建党92周年暨“微型党课“成果展示会

2013年07月16日16:0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6日下午,市油田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微型党课”成果展示会,以此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当天,6名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与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微型党课”。

新港作业分公司党委书记何胜彪的微型党课《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回顾了我党一大到十八大的红色足迹。带着这一串串红色记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采油二厂第四采油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宋廷春、实验检测研究院采收率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宫兆波等5人的微型党课,从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等方面给大家教育和启示。

据悉,近几年,“微型党课”这一新型党员干部教育方式在市油田开展以来,以短小精悍、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赢得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普遍认可。市油田党委高度重视,去年以来两次发文,在市油田范围内推广“微型党课”,并举办了这次“微型党课”成果集中展示活动,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还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市油田党委书记徐卫喜在会上说:“今天我们以微型党课成果集中展示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是对微型党课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党支部书记会培养典型、会总结经验、会做思想工作的“三会”能力的一次实战演练。”

就如何加强市油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当前工作,徐卫喜强调:要坚持理想信念教育,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坚持既定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油田的跨越式发展;落实维稳责任,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深入实践,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坚持转变作风,抓实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徐卫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进市、建设美丽克拉玛依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克拉玛依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克拉玛依闪闪发光。

徐卫喜、杨学文、宋友立、冯经礼、刘成源、杜勇、邬瑛等领导为获得微型党课成果展示一等奖的党支部书记颁发了奖励证书。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