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周平:保护好奉贤“宜居生态”这张宝贵的城市名片

2013年06月27日16:5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奉贤区委书记周平在有关人员陪同下,乘坐游船游览浦南运河,由水路了解我区水务工作发展情况。

调研人员一行从位于奉贤区解放东路最东面的水务局码头出发,沿浦南运河一路向西,穿过环城东路桥、南桥路桥以及环城西路桥之后再原路折返。只见环城东路桥以东地段,两岸绿化丛生、生机盎然,水环境治理成效显著。但南桥路两侧部分区域仍存在违章搭建等情况。周平强调,浦南运河和金汇港是我区两条重要河道,要有整体设计和长远规划意识,借鉴“苏州河整治”的经验做法,为奉贤百姓的休闲观光、亲水嬉戏提供更多平台;要提高城乡供水保障水平,尤其对于上海“水质型缺水”的现状,切实提高供水质量;要加强截污纳管的工作力度,将工业废水和居民生活用水的截污纳管同步推进,保护好奉贤“宜居生态”这张宝贵的城市名片。

来源:东方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