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陈寅:立足实际着眼发展 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

2013年06月10日16:4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9日,杨浦区委书记陈寅为全区执法干部作“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安全分局、区工商分局、区税务局、区食药监分局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处级干部、中层干部及执法干警等出席报告会。

陈寅指出,执法干部要立足实际、着眼发展,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不断增强群众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执法为民的理念不动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确保执法活动更加平和、理性、文明;要坚持群众满意的标准不动摇,探索建立民意为重的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做到谋划工作思路向人民群众问计,改进工作措施向人民群众请教,衡量工作成效由人民群众评判。

陈寅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找准问题、切中要害,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作为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主要方向,积极适应信息化社会和网络时代特点,创新群众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与群众沟通的能力。他强调,要以增强群众工作能力为目标,打造一支清正廉明的高素质执法队伍。要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从依法行政抓起,从加强检查监督上落实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和执法队伍建设,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杨浦时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