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甘肃礼县组织评选“十面红旗”农村党支部

2013年07月11日15:43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礼县县委在全县568个农村党组织中评选出了10个优秀农村党支部。

礼县县委制定了关于在全县农村党支部中评选“十面红旗”的实施意见,按照核心引领作用突出、党员模范作用突出、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党建工作成效突出、新农村建设业绩突出、岗位履职效果突出的评选标准,经过各乡镇党委推荐,县委派出考察组考察,征求纪检、检察、法院、信访、计生等部门及联乡县级领导意见,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并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雷王乡新化村党支部、永坪乡永坪村党支部、固城乡小麦村党支部、祁山乡赵家村党支部等10个农村党支部为礼县2013年“十面红旗”农村党支部,并予以表彰奖励。(通讯员杜举宏)

(责编:吴思瑶、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