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林铎到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参加党日活动

2013年07月10日10:1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92岁生日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铎昨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参加党日活动,并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石嘉兴参加活动。

南岗区燎原街工委针对出租车驾驶员流动性大、大部分驾驶员手持对讲机的特点,在街道办事处建立了对讲平台,成立全国首个“的士语音e支部”。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出租车灵活快速的行业特点,多次组织开展接力送医、爱心送考、扶贫助残等志愿活动。

在燎原街工委,林铎亲切看望了“的士语音e支部”的共产党员,并听取了支部组织开展活动的介绍。通过街工委语音对讲平台,林铎向支部全体党员问好,向工作在全市公交运输一线的广大司乘人员表示敬意。他勉励出租车驾驶员要充分发挥为民便民优势和“的士语音e支部”创先争优良好作风,提高素质,热情服务,树立冰城出租车驾驶员良好形象,带动和引领社会风气。

南岗区从2009年开始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经过3年多的创新实践,燎原街工委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物业、南岗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20家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形成了以街道为核心、以社区为基础、驻区单位党组织参加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为打牢党在城市基层工作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发挥重要作用。

林铎还来到燎原街道办事处文化家园社区,参观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共建成果,看望慰问社区党员群众。林铎寄语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林铎一行还观看了燎原街工委党建共同体庆“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