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记者手记)

干部就该是这样的

孟海鹰
2013年07月06日09: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采访王成义,他坦然地说:“其实干部就应该这样。我努力做了,也希望做出个样子,让大家看看,其实好多干部是这样的。”这种坦然很可贵,体现的是一名共产党员、普通干部的自信与自觉。这自信的基石、自觉的根源是信念,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两个人从窗中望出去,一见泥土,一见星空。所以,人们常说,人成为什么样的人,在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心态强大的暗示力量从里到外影响着一个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有必要好好思考,要成为一个怎样的党员干部?如何才能脚踏实地,真正把百姓放在心间,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责编:王新玲、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