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谢亦森:齐心协力 确保明月山机场顺利通航

2013年06月09日16:0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6日上午,宜春明月山机场建设及通航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明月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谢亦森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精心操作,确保明月山机场顺利通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江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舒建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鉴武,副市长周志平,市长助理邬小辉,明月山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副组长傅文杰等出席。

明月山机场是省内第6座民航机场,距离市中心约6公里。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于去年年底通过竣工验收。目前,机场已完成试飞、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前检查、复查等工作。为确保机场顺利通航,我市已启动市场营销推介、旅游营销推介、首航仪式筹备及宣传等工作。

在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谢亦森指出,明月山机场通航是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好事,也是当前的急事、难事。各有关部门为此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工作,当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化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明月山机场顺利通航。谢亦森强调,明月山机场通航对加快宜春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尤其倒逼我们要保证客源,发展旅游产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场营销力度,搞好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加强中心城区景点与各县(市、区)景点、周边兄弟城市景点和航空高铁目的地景点的联动,培植客源,做旺人气;全市旅游系统要开展“迎接航空高铁时代,旅游准备好了吗?”讨论活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旅游大发展带动航空、高铁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