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萍:把吉安商贸业真正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2013年06月29日16:0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场建设关乎一个城市的活力与竞争力。6月26日,我市召开书记约谈会推进加快市场建设。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并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大调度力度、加大攻坚力度,把吉安商贸业真正提到一个新的阶段。市领导胡世忠、余阳春、黄六根、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参加。

会议听取了庐陵新区就华南城、铜锣湾城南商业慢行系统,吉州区就城南生产资料专业市场、城北大型汽车综合市场、吉安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青原区就青原区电子数码市场、城东汽车文化产业园,井开区就井开区电子专业市场,市商务局就吉泰走廊高档家装家私市场以及全市商贸市情其它项目等情况汇报,一一对项目进行了解剖点评,强调一定要大力推进吉安商贸流通领域对外开发,项目引进一定不能瞄准搞地产、搞开发,而要引进那些有成功市场开发理念、有成熟市场经营理念,以及从事专业市场开发营运的品牌企业进驻。汽车综合市场一定要有现代汽车城的概念,而不是仅限于4S店,要真正做成集汽配、汽修、汽卖、汽车文化为一体的汽车城。

王萍最后强调,市场建设是一个地方新的增长点,也是城市化、工业化必须抓住的增长点、服务点和配套点。这批市场起来,吉安的城市竞争力、综合实力、宜居度、城市经济实力可跃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把现代服务业放在与工业同等重要,坚持现代服务业与工业双轮驱动,一切围绕项目、成功项目,总结市场建设成功经验,剖析问题原由,加大推进力度、加大调度协调力度、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明确人员、责任到位,发挥钉子精神,全程跟踪,使项目早竣工、早开业,把吉安商贸业真正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来源:大江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