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正人先正己抓下先抓上

山西省委党校表彰会开成作风建设会

朱慧
2013年07月02日14:07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日上午,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举行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一小时内先后完成了宣读表彰名单、颁奖、发言等五项会议议程,简单、精练、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2周年的伟大日子里,该校院将纪念和表彰的重点,放在了如何身体力行,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四风”之弊作出表率和示范。

在当天的会议上,该校院委对自身提出具体要求:正人先正己,抓下先抓上。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带头干,从班子改起、从自己改起、从小事改起,切实改进作风、改进学风、改进文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扎实实把校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务求取得实效。同时,号召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抓好学习、抓好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发挥理论优势,服务全省大局。(记者朱慧)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