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座谈会举行

2013年07月01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秦华)今天,“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交流座谈会暨第三届案例征集启动活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和上海组织人事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于2011年7月正式启动。两年当中,活动得到各地基层党组织的热烈响应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2000多个基层党组织提供了案例。经过初选、复选,网友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广西南宁“创建党员志愿者示范城的实践与探索”等30个最佳案例和湖南浏阳“实行乡镇党代会常任制 推进基层党内民主建设”等70个优秀案例。

座谈会上,主办方对获得第二届基层党建创新最佳和优秀案例单位进行了表彰,七家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典型经验。座谈会后,四家主办单位还正式启动了第三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第三届案例征集将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党建创新实践为基础,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

来自中央部委、党建研究机构专家、最佳和优秀案例获奖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出席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1日 06 版)

(责编:吴斌、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